洋某人(关注请先看置顶)

星辰便在眼前,我即是天边

救赎

这是一篇成帆

稍微的前世今生,恕帆be向(咱也不知道面对扬漂亮和大成子,庄恕是怎么分出来谁是老师的)

文中若出现任何专业知识,均为虚构 

越码字越觉得自己写的好拉,不嫌弃的凑活着看(?)

全文8000+,有点啰嗦,很抱歉

爱情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00

今天是仁合不太寻常的一天。

早景刚来到医院的扬帆就听到了有人在大厅闹事的消息,来不及多想,他立马向大厅赶去。

大厅外围早已围了一圈人,中间一个持刀的男人正威胁着前台的护士。

嘱咐了人群里一个医生报警,扬帆穿过人群,靠近那个男人。

“你先冷静一下,我是这个医院的院长,有什么可以跟我说。”怕男人暴起伤人,扬帆开口劝到。

“没有什么好说的,你们这群庸医。我家花了那么多钱,你们根本没有好好治我弟。要不是你们,我弟就不会死!”男人边说,手里的刀还作势朝前台挥了两下,吓得那个护士不断往后退。

闻到空气里若有若无的酒味,扬帆猜刻男人的意识现在恐怕不大清醒,他不敢轻举变动,只能先拖延时间:“我向你保证,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医院绝对不会容忍。你先放下刀,跟我说一下具体的情况。”

男人停住了动作,似乎在思考扬帆话的真实性。

半晌,他放下了举着刀的手,朝扬帆走过去。为了安抚男人的情绪,扬帆站在原地没有动。

就当男人走近扬帆的时候,变故横生。人群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警察来了”,刚安静下来的男人顿时被激怒了,一把拽过了离他最近的扬帆,把刀架到了扬帆脖子上。


01

说实话,要不是时机不对,张成真想问问自己父母是不是之前丢过孩子。

张成和扬帆实在长得像。

江枫在看见扬帆的那一刻,下意识转头看向了张成。

尽管小江警官明确地知道自己师父刚刚还跟他在一起。

不光江枫,就连劫持扬帆的男人看见张成都愣了,他看看张成,又看了看扬帆,拉着扬帆往后退了几步。

作为干了20年的老刑警,张成即使疑惑,面上也没有表现出来。

“把刀放下,有什么条件你可以提。”张成说着,心里在思索着解救人质的方案。

男人原本就只是借酒壮胆,劫持扬帆本来就他手比脑快的动作,此时面对警察黑洞洞的枪口,他完全清醒了。

但现在的情形他显然是骑虎难下,只得握紧手里的刀。“你少来,我知道你说这个都是骗人的。我现在抓着你兄弟,你恨不得多想崩了我呢!”

男人想当然地认为张成和扬帆有血缘关系。张成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长相会给解救人质带来难度。

一时间,场面僵持下来。

谁也没有想到,扬帆会有这样的动作。

原本男人拿着的刀距扬帆的脖子也还有两指的距离,扬帆却突然握住了男人的手朝自己的脖子割去。

锋利的刀刃在接触到脖颈的瞬间划出一道口子,从伤口渗出的血液染红了一小部分衣领。

感受到刀与皮肉的接触,刚才还恶很很的男人吓得立马把刀扔到地上,推开了扬帆:“是他自己划的!跟我没关系!”

边说男人边猛得摇头,手也止不任的颤抖。张成见状,忙让人上前制服男人。


02

张成让江枫先带男人回去,自己去找扬帆了解情况。

有一说一,没有看见刚刚情况的其他人,现在看见一个和扬院长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问扬院长在哪儿,真的很玄幻。 

稀里胡涂地给张成指了扬帆办公室的方向,一头雾水的陆晨曦一把拽过了迎面走来的陈绍聪,指了指张成背影:“这是怎么回事?” 

“你早上没来不知道,刚刚过去的那个是市局的警察,今天早上有人在大厅闹事来着。”说着陈绍聪向陆晨曦展示了一下手里的文件夹,“我这正要去给扬院长送档案。”

“哪个患者?”陆晨曦问到。

“就那个前天车祸送到急诊基本已经没气了的。”

“这还来医院闹?”

“估计是喝了酒,那人还拿刀给扬院卡划了。”

陆晨曦有些惊讶:“扬帆伤了哪儿了?”

陈绍聪没说话,只是拿手比划了一下脖子。“行了,不跟你说了,我先把东西送过去。”陈绍脱拍了拍陆晨曦肩膀,往院长办公室走。


03

张成找到扬帆的时候,扬帆正在安慰今天早上受到惊吓的小护士。

“别担心,就是看着有些惊人,实际血管都没有碰到。”看到对方眼中的愧疚,扬帆温声安慰到。

张成站在办公室的门口,礼貌性地敲了敲其实已经敝开的门。

听到敲门声,扬帆抬头看见了张成,转头叮嘱了护士了一句:“你先回去吧。”

护士点点头,退了出去。 

“你好,我是嘉林市刑侦支队的副队长张成,来找你了解一下今天上午医闹的具体情况。”尽管今天早上已经见过,张成依旧向扬帆出示了证件。

“好。”扬帆对着张成礼貌性微笑。

“这个先不急。”看着扬帆发白的脸色,张成提议到。“要不你先休息一下。”

下意识得碰了下脖子,扬帆愣了一下后又恢复了笑容:“不碍事。”

扬帆话音刚落,正巧陈绍聪敲门进来。“扬院卡,这是那个病人的档案。”

把文件放到办公桌上,陈绍聪看向了扬帆。扬帆拿起文件,翻开看了一页,对陈绍聪说到:“辛苦你了。”

把文件递给张成,扬帆开始给他具体介绍情况。


04

“谢谢你的配合。”张成按下录音,“对了……”

门被粗暴地推开,张成的话随之被打断。

踏进办公室的庄恕几乎一眼就看见了扬帆脖颈处露出的半截纱布,他有些后怕。

没有人知道今天早上他听闻消身赶过去后,看见扬帆染血的脖颈是怎样的心情。

是心疼,是愤怒,还是后悔……庄恕看不清楚。 

血液染红的不只是那一角衣领,还有庄怒的视线。

恍惚间,场景在庄恕的眼前转换明亮的医院大厅变成昏暗的乱葬岗,水果刀与刀片重合。

同样一个瞬间,他看见他被人用缝在衣领里的刀片一刀封喉,看见他尽最后的力气阻 

止对方的自杀,看见他无力的倒下……

庄恕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理性告诉他,他并不能上前。

他只是眼睁睁地看着警察上前制服见人。甚至病人的突发情况都阻止他上前去查看扬帆的伤势。

这种无力感庄恕熟悉得要命,似乎是前世他就曾经历过一样。

处理完手里的事情,庄恕立马冲到了扬帆的办公室。

由于情绪太过激动,他甚至都没注意到张成的存在:“拿刀去割脖子,你真是个疯子!”

没怎么思考,话脱口而出,庄恕自己都有些搞不明白,这话是说给谁听的。

扬帆闻言无奈得看了庄恕一眼,没有说话。办公室内的氛围变得有些微妙,庄恕这时才看见坐在扬帆对面的张成。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成功让庄恕冷静了下来。

“这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张警官,来了解情况的。”扬帆简单地向庄恕介绍了一下张成。气氛依旧是沉默。 

扬帆无奈,只能再次开口:“庄教授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还是一会再来吧。”

庄恕点头,退了出去。

门关上后,张成摸了摸下巴组织了一下语言,说到:“你们医院这个相处方式有些特别。”

扬帆尴尬笑笑。

“对了,今天早上你的应对方式很机智,但并不提倡。你要相信我们是可以把你从他手中救不出来的,不要轻易地去自己冒验。”张成十分认真地说到。

扬帆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苦涩,同张成解释到:“今天只是情急之下的举措,下次不会了。”

张成看着扬帆,身上长期审视人的压迫感不由白主地出现。

“当时就快要到医院人流量最高峰的时间段,并且我有感觉到那人拿刀的手在发抖。”受压迫感的影响,扬帆补充了理由。作为刑警的职业素养告诉张成,扬帆有所隐瞒。

可他并没有再问下去,而是跟扬帆道谢,离开了仁合。


05

医闹事件过去了两天,扬帆在医院门口看见张成的时候有些意外。

“张警官,有什么事吗?”扬帆问到。

张成点点头:“大庭广众之下说不太好,不如我送扬院长回去吧。路上说不耽误扬院长的下班时间。”

扬帆虽然有些诧异,但并没有拒绝。

车内,两个人都一言不发,空气有些凝固。“之前那个医闹的案件,据嫌疑人自己交待,他是前一夜与人酗酒。次日醉酒才来医院闹事。”车因为红灯而被迫停下,张成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为人民服务嘛。”张成难得开了个不怎么算玩笑的玩笑。

眼见空气要再次回归沉默,这回却是扬帆开了口。“张警官今天来找我,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其他的事要了解吗?”

“叫我张成就好。”张成思索了下,说到,“剩下的可能就是私事了,如果扬院长不介意的话,稍微浪费你一点时间。”

扬帆有些意外,随后笑着说到“很久没有人跟我聊过工作以外的事了,没有什么浪费的,正好我回家之后也是一个人。你还是叫我扬帆吧。”

从扬帆的话里,张成敏锐提取了一些信息,但他没有说出来,反而转移了话题:“说来也是很巧合,咱们俩长得这么像,之前在嘉林却从来没有碰到过。”

“长相确实挺像的。”扬帆的话听不出什么语气,他却在无意之中将“长相”二字重读了。

“要不是我知道自己没有兄弟,还有可能怀疑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可能不光你这么认为。”看出张成在努力缓和气氛,扬帆语气轻松地说到。

原本路上无聊的时间就在两人的谈话中被消磨掉,虽然他们两人也并没有聊什么有趣的话题。

“再见,今天真的很谢谢你。”扬帆今天的道谢比以往的都要具有真情实感,他的心情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过了。

“再见。”张成含笑说到。


06

江枫觉得他师父最近一段时间有些反常。

平日里恨不得焊死在工作岗位的师父最近居然按时下班了。

张成按时下班这是什么概念?如果把这件事讲给之前的江枫,他觉得会无情地嘲笑你根本不了解他师父,并且表示母猪学会上树的概率都比张成按时下班高。

但是现在,母猪就是学会上树了。(bushi)

作为一个不懂就问的好青年,江枫直接跑去问张成原因。

对于江枫的疑问,张成没有具体给出回答,只说自己最近有些事。

另一边,仁合的职员们也觉得扬院长最近的心情好像好了很多。

虽然表面上扬院卡依旧还是那个对谁都很温润的样子。对了,除了陆晨曦。但大家都莫名觉得扬院长好像变了。就是那种突然没有那么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07

扬帆不知道在别人眼中的自己变了没有,反正他觉得庄恕最近很是奇怪。

庄恕这两天一没事就往他办公室跑,要不是他知道庄恕不怎么喜欢喝茶,他就要怀疑庄恕是专门来蹭他庐山云雾的了。

这是第n次庄恕专门跑来盯着扬帆看。

扬帆实在是忍受不了了,他把笔搁到桌子上,抬头忍着怒气问到:“庄教授是有什么事吗?”

庄恕摇摇头。

“那还请您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言外之意,哪凉快滚回哪去。

“我其实有事要说。”扬帆要气笑了,说就说,在这儿磨唧个什么劲儿。

“那个,我……”

“院长!”庄恕刚开口就被打断了,有人跑进办公室找扬帆有事。

“看来庄教授说不成了。”扬帆起身向外走去,边走边说到,“今天中午我们还是在天台上谈吧。”


08

“扬帆,我爱你。”

经历过办公室表白被打断,庄恕没有再纠结,开头就直接说了出来。

面对庄恕的告白,扬帆却显得很冷静:“为什么?” 

“我之前就喜欢你,小时候是你把我拉出了泥潭,让我重新燃起了想成为一个医生的理想。你带给我的不只有希望,还有光明。”“仅仅是因为这个吗?”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做了一个梦……”

听完庄恕的讲述,扬帆沉默了一会儿。

“我不能答应你。首先暂且不提前世的我和今生的我是否是一个人的哲学问题,就算你的梦是真的,你是如何分出我和张成谁才是王天风的?”

扬帆的话把庄恕问住了,他支支吾吾地说:“我也不知道,只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你就是王天风。”

“很抱歉,我并没有关于你说的这些事的任何记忆。”扬帆拒绝了庄恕,转身离开天台。


09

离开天台之后,扬帆的心里乱糟糟的,莫名有些烦躁,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扬帆,你看起来心情不大好。”张成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扬帆身后。

这个时间在医院看见张成,扬帆有些意外:“你怎么在?”

“没什么,来复查。”张成回答到。

扬帆皱了皱眉头,伸手接过了张成手里的纸,翻阅起来。

这一看不打紧,越看扬帆眉头皱得越深:“按照你这个情况,不应该继续待在一线了。”说着,扬帆的语气下意识带了些强硬。

平日审训犯人时威压感十足的张警官,此时的回复却有些心虚:“我不怎么出外勤,现在也就是带带徒弟。”

扬帆从手中的资料上抬起头来,眉眼间还是充斥着不赞同。

“我刚才好像看见你和庄大夫在聊什么。”张成生硬地想要转移话题。

知道张成的意图,扬帆也没有点破,只是说到:“他找我说了件事。”

张成没有再问。

两个人就沉默地在走廊里走着,因为二人的长像,倒是吸引了不少的回头率。

“张成,你说如果有一天有人因为一个荒谬的梦和你表白了,你会怎么做?”扬帆突然开口问到。

心中隐约猜到了庄恕对扬帆说的话,张成还是认真思考了之后,配合地回答:“既然都说了是梦,信或是不信只在于被表白的人对对方有没有感情。”

“可能有过呢?”

听到扬帆的话,张成的心底没由来的有些酸涩,但他还是语气平淡地说到:“那梦不梦的就不重要了。” 


10

“老张,你今天晚上有空吗?”这是两人那天谈话之后,扬帆主动给张成打的第一个电话。

看了看手里的案宗,张成思索了下:“有空。怎么了?”

“那今天晚上你来我家吧。”扬帆顿了顿 还是说到。

“好。”张成回应之后,两个人就挂断了电话。

“师父,前两天追查那个案子有新情况。”江枫猛得冲进了张成办公室,着急忙慌地说到。

张成几乎没有犹豫,下意识就跟着江枫去查看情况。

等到忙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一回来,张成就拿起手机给扬帆打电话,但打了几个过去,均显示无法接通。

心中暗道不好,张成急忙向扬帆家赶去。


11

“咚咚”张成敲门时反常的急促。

正当他打算再敲一次的时候,门打开了。

看见扬帆,张成松了一口气。

“你来了。”扬帆还和往常一样笑着,笑容却难掩他心中的苦涩。

因为喝了酒,扬帆上挑的眼尾泛着一抹般红,张成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扬帆。

张成有些愧疚地说:“抱歉,今天局里有事,我来晚了。”

“没事,我早就习惯了。”扬帆笑得勉强,转身走进房间内,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张成跟着扬帆进来,一眼就看见了桌上的几个空酒瓶。

“你这是喝了多少?”张成皱眉问到。

扬帆并没有回答张成的问题,反而说到:“知道吗,今天是我当年第一次进入仁合的日子,我那时就暗自下次心,要成为仁合最好的外科医生。”

说到这里,扬帆停了下来,像是在回忆什么。

“后来我凭借我的努力,终于成为了修敏齐的学生。当时修老师正在组织一个肺移植的项目,我也在名单上。说来你可能不会信,当年我也是被称为‘胸外一把刀’的人。”扬帆边说边自嘲地笑笑。

“我信,我相信你。”张成的神情满是认真。

得到张成的回答,扬帆有些诧异,但还是接着说到:“就在我以为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时,却发生了变故。小秦老师生病了,癌症。”

“最可笑的是,我是医生却救不了她。我当时根本买不起进口药,只能去想办法赚钱。可我加班做七八台手术都拿不到一百块钱的加班费。去下级医院做手术被傅博文知道,告诉了修老师,我也就被踢出了项目组。即便如此,小秦老师还是走了……”

张成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听着。 

“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只有我拥有权力,拥有了地位和财富,才能参与我想加入的研究,救我想救的人。

于是,我就从众多朝我递橄榄枝的器材商中选了先锋合作。

后来,我逐渐坐到与胸外科主任,代理院长,院长的位置。

成为院长的那天,我想找人一起来分享我的喜悦,最终却只能一个人过。甚至连扬子轩都没有时间。

那时我发现,我好像把一切都搞砸了。我拥有权力和地位的时候,仁合最好的医生已经不是我了…… ”随着情绪的变化,扬帆的眼尾愈发地泛红,桃花眼中更是盛满了水雾,仿佛下一秒就要溢出来。

想到了今天晚上自己的爽约,张成心中忽然有些不是滋味,但偏偏除了“对不起”他什么也说不出。

“我原本以为你不会来了。”扬帆自嘲地笑笑,然后认真地盯着张成说,“老张,我其实挺感谢你的,那次医闹,我碰到那把刀的时候确实有过一了百了的念头。

但那是在仁合的大厅,我是仁合的院长,我如果那么做了,给仁合带来的影响将不可估计。‘哪管身前身后名’哪没有那么轻巧。可我真的有些撑不住了。

之前因为仁合的那次感染事件,有人认为是导尿管的问题,卫健委也对我进行了停职查办,但先锋的器械都是我考察过的,虽然比同类比的贵,但质量也比同类型的要好。

我也只是借了和先锋合作的名头去成为院里的高层,实际上对方给的钱一分也没有收过。

所以我又复了职。 

内情即便是我自己清楚,可其他同事对我投来的怀疑的目光,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

那个念头只在我心里出现了一瞬,就被我按了下去。我原本以为没人知道的……”扬帆看着张成的眼睛,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他显然知道之前张成来找他的目的。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和之前那几次其他人拒绝我一样。

扬帆话只说了一半,就被张成打断了:“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在乎你。”


12

一夜的时光悄然遛走,太阳照常地从云层中探出头来,开启了它一天的工作。

在生物与钟的影响下,即使昨天睡得不怎么早,但扬帆依旧醒了。

揉了揉有些发涨的头,扬帆起身看了眼时间,出了卧室。

听见扬帆的脚步声,向来觉轻的张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看了看张成睡得有些发皱的衣服,扬帆无奈地说到:“怎么不去床上睡?”

“我睡了你还得再收拾。”张成拽了拽衣服的下摆,试图把它拽展。

扬帆开玩笑地说:“那下次你可以去我床上睡。”

“好。”

这个回答有些出乎扬帆的意料,他诧异了一瞬。

两个人相视而笑。

 

13

如果青年人的爱情如火般热烈,那中年人的爱情就是平淡的细水长流。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与恨,有的只是生活的盐与茶。

张成依旧在警局与罪犯斗智斗勇,扬帆照常在医院忙里忙外。

他们甚至都没有与对方说过自己的爱意,但不说也知道他们各自的心意。

因为两个人工作性质的原因,他们能相聚的时间没有多长,所以在一起的每一秒钟,两人都格外珍惜。


14

今天下午扬帆总有种莫名的心慌。

窗外的天空一片湛蓝,在阳光的照耀下让人一眼望去就觉得心情舒畅,可扬帆总觉得这是风雨欲来的前兆。

想到之前陈绍聪跟他说过的急诊一个病人的情况,扬帆压下了心中的情绪,往急诊走去。

看见江枫一脸呆滞地站在手术室门口,扬帆心中那不详的预感似乎得到了验证,他几乎是冲过去的:“小江,你师父呢?”

江枫没有反应。

“小江,我问你,你师父呢?”扬帆尽量平稳自己的情绪,盯着江枫问到。

看着与张成同一张脸的扬帆,江枫眼中的情绪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

江枫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手术室。

扬帆心下一沉,他明白了。

努力平复下自己心中的惊涛骇浪,扬帆和江枫一起在手术室门口安静地等待。

等待的时间格外漫长,似乎度过了一个世纪。

门开了,等到的却只有医生愧疚的眼神。

同样作为一个医生,扬帆对这个眼神再清楚不过,一种同当年一般的无力感再次萦绕上他的心头,为什么?为什么他爱的人他总是留不住?

扬帆呆愣地站在原地,仿佛世间的纷扰都与他无关。

扬帆很想就这样站着,什么也不去做,什么也不去想,这样就好像张成并没有出事一样。

可他不行,除了是张成的受人之外,他还是仁合的院长。他和张成一样,还有自己的责任。

强撑着从其他人那里了解了关于爆炸案的信息,扬帆想到张成之前和他讲过的江枫的性格,急忙赶去病房。

果然,江枫刚被其他医生拉走,自己呆在卫生间里。

扬帆找到他的时候,他正扇自己巴掌。

扬帆握住了江枫的手,制止了他的动作。扬帆伸手摸了摸江枫湿漉漉的头,江枫带着哭腔地说:“扬院长,我没有保护好师父……”

“不怪你,你师父不怪你…”扬帆像哄小孩一样拍着江枫的背,努力压抑不让自己的声音染上情绪。 


15

“张警官?”看见与张成长相相同的扬帆,李诗情的疑惑几乎要化为实质。

扬帆的笑里带着些悲伤,语气还是如往日一般温和:“我是这家医院的院长,扬帆。也是…张成的爱人。”

李诗情和肖鹤云互相对视一眼,同样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讶。

“小江这个孩子就是性子急了些,加上…他师父的事情,情绪有些激动,不是对你们有什么意见。”扬帆主动解释刚刚江枫的行为,“还希望你们能配合他了解一下情况。”

李诗情连忙点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从病房里出来,扬帆心中那根紧崩的根终于承受不任,眼前发黑,向后倒去。

失去意识前,他好像听见张成在喊他……


16

扬帆醒来时,天光已经大亮,他下意识地去看时间,却发现时间回到了这一天的下午。回到了爆炸案还未发生前……

扬帆激动地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因为起得太猛又坐了回去。

他拿起手机想要给张成打电话,想了想,又放弃了。

最后只是发了一条“注意安全”的信息过去。

扬帆心中并不清楚这条信息会起到怎样的作用,但他除了发条信息,什么也做不了。

他劝不了张成,他知道只要有人报警他就一定会出警,这是张成作为人民警察的责任。时间一点一点接近扬帆记忆中的时间,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17

张成再次接到了那通关于45路公交车爆炸的报警电话,不同的是这次打电话的是个小姑娘。

再一次布署了方案,张成依旧和江枫他们一起去了现场。

这次的车门打开了,张成从王兴德的手里接过了锅。

炸弹被投入江中,炸起几米高的水花。

“没事吧?”张成站起身来向江枫向问到。江枫摇摇头。

张成想起了刚刚看短信时晃见的扬帆的信息,正准备向扬帆打个电话报平安,就看到了站在远处的扬帆。

看见炸弹落入水中的那一刻,扬帆松了口气,打算离开的时候,正好与张成对视。

这是扬帆第一次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

他冲过去一把把住了张成,他说:“张成,我爱你。”

他听见了对方的回答:“扬帆,我也受你。”

他们在人群中相拥。


18

江里的鱼:你清高,你了不起,你炸弹扔我水里。 


19

在全仁合都知道自家院长和市局张队是一对之后,有不少小护士都默默去安慰“失恋”的庄大夫。

庄恕:虽然但是,但大可不必。

爆炸案之后,扬帆也去找过庄恕。

在张成被炸死的那天里,扬帆阴差阳错地恢复了前世作为王天风的记忆。

他跟庄恕说:“王天风和扬帆不是同一个人,明楼和庄恕也不是。”

王天风和明楼是注定的搭档与爱侣,但张成是扬帆生命里的光。 


——The end—— 

 室内35℃的温度,真的要把我从“洋洋”热成“羊羊”了

还是继续摆烂吧


——二编——

这篇的一个沙雕论坛体番外 ,感兴趣的或许可以看看(也可以翻合集)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