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某人(关注请先看置顶)

星辰便在眼前,我即是天边

先导片 网站合伙人(下)

突然更个新证明我还活着没弃坑

平行时空设定借鉴@灯火入眉弯  太太,已经获得授权(srds我拖了好久才发出来,鸽子精实锤了)

《目标人物》与《开端》联动

《目标人物》进入废弃基地的时间线为郝燃失忆在医院之后(也就是说猩猩被眼镜截胡了)

《开端》进入观影时间线,反炸cp和锅姨以及司机为循环结束之后,车上众人记忆为在车上的那段时间[套娃ing],警局众人为在小黑屋单独询问三人后(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吧?[沉思.JPG])

我磕思燃和我磕反炸没有什么关系

自设剧中人物不知道明侦(两部剧均不知),所以张思睿和魏子由审问肖涵处有改动

大概会在播放《目标人物》第一集中将人员合并,前面会串插进行

因篇幅问题,有些情节被忽略,情节凭印象书写,稍有变动。

大家有建议请积极评论哦~

[……]中为观影内容,OOC致歉



[郝燃看向四周观察着环境,但看见的仍旧是漆黑一片。

走廊外的监控闪烁着红光,一间不知名的房间里墙上排满了监视器的屏幕,显示着基地里各个角落的画面。

“已登录客人模式,自动开启夜视功能。”随着眼镜的声音出现,镜框上开始亮起绿光。

在眼镜的帮助下,郝燃看清了屋中的摆设。“各位晚上好。”突如其来的声音使郝燃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寻找声源,“欢迎大家来到废弃基地。”

屏幕上出现一个穿着黑色斗蓬,带着是猩猩面具的人。“想要离开这里,就要和我玩一场逃脱游戏。” 

在猩猩说话的同时,左下角很贴心地为观众展示了时间“11月11日 19:00  被关进废弃基地的第一天”。

“游戏开始了。”猩猩说完这句话,发出了较为刺耳的笑声。

随着猩猩的笑声,废弃基地的全貌展现了出来,浓郁的迷雾半遮盖着大楼,看起来神秘又危险。]

“有一说一,这个所谓的猩猩,用的这个变声器很…奇怪。”柯糖很委婉地发表自己的意见。

魏子由赞同地点点头,心里不要太同意,并且附和到:“还有那个面具,以我娱乐圈万事通的身份来看,这套装扮很具有喜剧效果。”

洋洋有些憋不住笑,她略带同情地向秦森的方向看了一眼。

”眼镜,这就是你刚刚在观影过程中提到的猩猩?”郝燃的问题让原本正在全身心憋笑的洋洋吓了一跳。 

吓是吓了一跳,但神也回过来了。

听了郝燃问题的洋洋思考了一下。问题并没有什么坑让她跳,洋洋对郝燃作出了肯定的回复。

郝燃点头表示了解,随后手撑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什么。有意或是无意向后看了一眼。

就这一眼让现在偷摸关注着他的洋洋吓够呛,郝燃看了一眼的地方正是她的刚偷瞄的秦森的方向。

应该不会发现秦森是猩猩吧…大概?

洋洋心里极不自信,默默在心里安慰自己:燃燃子靠自己由聪明才智猜出来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没剧透。

嗯,没剧透。

自欺欺人的某眼镜正在安慰自己,没怎么关注地下室。也就没发现她敬爱的警察叔叔正悄悄派人查探地下室的结构。

“这有无限流那味儿了。”肖鹤云手支着脑袋靠在椅子扶手上,整个人活脱脱呈一副摆烂的姿态。 

听话看剧的李诗情同学听见自己男朋友的评价。乖巧地点了点头,顺带拽起来了摆烂的肖鹤云,让他坐好。 

一旁的卢笛看见剧里这样的场面,兴奋更盛。穿着恐怖且怪异的NPC,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游戏,封闭的空间,这简直就是恐怖无限流标配啊! 

NPC秦森:礼貌你吗?

见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屏幕上,张成悄悄让余雷借着警局众人的掩护去探查一下大厅之外走廊的结构。

“师父,让我也一起去吧!”江枫也听见了张成的布置,主动请缨。

张成按住江枫的肩膀,示意他别着急。 

按照刚刚洋洋的表现,应该是不会同意他们这种行为的,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涉及到了所谓剧透。

自己和小江都是被洋洋“重点关注”的人,如果出去的话很难不被发现。

[借着眼镜的夜视功能,郝燃成功找到门出了屋子。

走廊里有着昏暗的光亮,LED灯带被摆出诡异的形状粘在墙上,凭空增添了几丝恐怖的氛围。

郝燃左右看了看,选择往右走去。他边走边往上提了提肩上快要滑落的背包,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后的人看在了眼里。

郝燃晃了晃走廊边的铁栅栏,并不能打开。基地的主人倾乎还想展现自己的艺术细胞,走廊上还用灯带粘出了名画《呐喊》。

放弃了铁门的郝燃继续向前走,然后再次停下小心翼翼地去开那一扇貌似更加神秘的厚重木门,出乎意料的是,门被郝燃打开了……] 

“先导片播放结束。”洋洋提醒到,“接下来你们可以选择观看第一集正片,也可以选择观看其他平行世界的你们。”

“那必须是平行世界的啊!”魏子由立马接话到。洋洋瞪了魏子由一眼:“没让你选。”

转头又立马换了个态度问郝燃“主人,你选什么呢?”

郝燃推了推眼镜,思考了一下说道:“平行世界吧。”

“好哒!开始播放。”

[——“你有我一个小公主不就够了吗?” 

     ——“我不是够了,我是够够了。” 

“哦,他说他是岛民。”

“这都看不出,我是做窗帘生意的。”

“30岁之前挣够一个亿,所以我就一直29岁。”

“我是掌握观众手中摇控器的金牌编剧,国民未昏乎的魏婚夫。”

“物yao丢了ye匙。”]

“这个小公主搁我我也够够了。”柯糖抱着胳膊,脸上一脸嫌弃。

勋白雪:你礼貌吗?

魏子由正想拍着张思睿的肩膀说点儿什么。结果手刚伸出去,张思睿转头看了他一眼。

那个瞬间魏子由想到了张思睿的身份——网站合伙人,一个颤栗,魏子田默默咽下了话,并且用伸出去一半的手掩饰尴尬般挠了挠头。

就在此时,郝燃一把揽住张思睿的肩膀,说道:“没想到有些人表面上看不出,背地里居然用这样的方式掩饰年龄。说吧,你到底多大了?”

“说了这不是我。”张思睿只是膘了郝燃的手一眼,“需要我重复一下你之前的片段吗?还有之前‘干掉张思睿才能重生’?”

郝燃听到这话,放在张思睿肩膀上的手收了回来,双手环抱,自己小声嘟囔了一句:“我就开个玩笑,至于翻旧账吗?”

虽然郝燃的声音很小,但张思睿还是听到了。

听着郝燃略带些不服气的声音,张思睿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目睹了两人之间的互动,且想起自己想开玩笑手都不敢搭上去的魏子由表示:tuì,狗男男! 

洋洋磕cp磕得非常快乐,她感觉自己现在就是郝火,不过也没忘本职工作:“主人,还需要放高能片段吗?”

“不用了。”郝燃边说边用看好戏的眼神瞟向张思睿。

令郝燃失望的是,张思睿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

“好的,大家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但范围仅限于现在的区域。”说完,洋洋就不见了身影。

地下室这边同样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杜局,张队,往外的走廊里有部电梯。但只有4层的按钮可以使用。”回来的余雷向杜劲松和张成汇报到。

张成思考了一番,向杜劲松提议:“先派一批人上去,看看上面是什么情况吧。”

“好。”杜劲松赞成地点了下头,把命令布置下去。



论某眼镜回来发现人不见了这回事

郝火的死因

闲的没事干写了几句歌词(字丑的不行[捂脸.JPG])



不要脸的我时隔n天之后滚过来宣个群:345419851

欢迎大家来群里找我催更

评论(73)

热度(3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